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菲的肚皮真的有譜 內含兩大...

王菲自與謝霆鋒復合後,就一直被傳出懷孕的消息。(取自王菲微博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天后王菲和謝霆鋒去年爆出「世紀大復合」近來一直被傳出懷孕的消息,雖然雙方都否認,但傳言依然滿天飛,但日前有香港媒體整理了兩個要素,破除了王菲懷孕的傳聞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王菲月初和女兒李嫣出現在雲南大理,被粉絲認出來並跟在她們後面猛拍照,王菲後來乾脆跑給粉絲追,但沒想到大批粉絲也跟著跑起來,帶起「大理古城2015全民馬拉松」活動,讓天后忍不住都笑了出來,但也證實了王菲並沒有懷孕的說法,因為她若是孕婦也已屆高齡,不可能承受的起這樣激烈的運動。

另外,音樂人潘源良6月要開演唱會,據傳原計畫要找王菲擔任嘉賓,但遭她經紀人婉拒,原因是她也要準備自己的演唱會,若是王菲已經懷孕或是準備要懷孕,都不可能還會接下演唱會的工作。因此根據上述兩點證據,王菲懷孕的事情應屬子虛烏有,但粉絲們能夠開始準備好好期待天后的復出演唱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