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公益慶生 25萬粉絲力挺

白家綺度過31歲生日(圖: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今度過31歲生日,她連續3年號召粉絲投入公益活動,呼籲粉絲別送她生日禮物,改成做公益、捐款慈善機構,她本身雖忙拍on檔戲,仍趁生日前夕,抽空赴「關愛之家」探望小朋友,堪稱人美心也美的藝人典範,且她全程低調,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,是看到粉絲PO出照片才發現。

白家綺赴關愛之家做公益(圖:摘自臉書)

白家綺向來愛心不落人後,早在生日前夕,就已提前許下三個願望,包括不要再花錢買禮物送她、把錢省下來捐助需要的人,同時還要分享她的該則PO文傳愛,希望粉絲受她影響,跟著投入公益活動,日前40名粉絲自發性集結,為她舉辦慈善性質慶生活動,陪同她探望「關愛之家」小朋友,她身為壽星,還在現場加碼表演。

此外,與她合拍《廉政英雄》、《嫁妝》的姊妹淘羅巧倫、蘇晏霈等還偷偷錄製一段生日影片,在慶生活動中給了她一個大驚喜,讓她當場感動噴淚。

白家綺粉絲自發性舉辦公益慶生活動(圖: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