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他手關心親兄 哥回「花蓮人頂多挑眉」

八三夭吉他手劉逼秀出與哥哥的地震對話,笑翻網友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日從早上到晚間接連4次地震,震得大家人心惶惶,連明星都不斷在臉書發文要粉絲過來「報平安」,如五月天阿信發地震文,網友在底下唱起「ㄧ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」、田馥甄在臉書稱自己孤身在7樓驚呼「God」。樂團「八三夭」吉他手劉逼則在臉書放上與哥哥的對話,顯見台北人與花蓮人面對地震的差別,笑翻網友。

劉逼關心身在震央的哥哥,哥哥卻霸氣回「花蓮人頂多挑眉的程度」。(取自臉書)

劉逼在臉書PO上ㄧ張與哥哥的對話,劉逼關心的問「哥呀~剛地震還好嗎?震央在花蓮耶」,只見哥哥淡定回「無感」,劉逼說「台北很晃耶XD而且搖很久」,哥哥隨即霸氣回「花蓮人頂多挑眉的程度」,兩人對話完全展現先前流傳台北人與花蓮人面對地震的差別ㄧ圖。網友則笑回「花蓮人大概覺得臺北人很好笑」、「所以他一挑眉我可能會跌倒」。

先前網路流傳地震發生時,台北人與花蓮人的差別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