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表最美高跟孕婦 關穎還是小心點!

關穎與老公參加友人婚禮,她穿綠色蕾絲洋裝、露出纖長美腿,蹬著最愛的高跟鞋亮相。(取自關穎Instagram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關穎日前才自豪「高跟鞋是我的強項」,挺著7個月孕肚參加剪綵活動,昨晚她再出席友人婚禮,愛美的她仍是一身亮麗迷你裙洋裝、腳踩3吋高跟鞋,吸睛程度不輸好姊妹林牧潔以及伴娘Starlet Beau創意總監龔汝潔。

關穎與伴娘Starlet Beau創意總監龔汝潔爭艷。(取自關穎Instagram)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關穎曾說「只想當開心孕媽咪,不放棄熱愛的時尚」,她穿上綠色蕾絲洋裝、露出纖長美腿,蹬著最愛的高跟鞋亮相,看起來絲毫沒有不便,仍是走到哪美到哪,不愧是「最殺孕婦」。不過,先前她自稱強項時,仍有不少網友「勸告」她小心為上,別拿胎兒開玩笑。

關穎與好姊妹林牧潔合照,關穎挺大肚踩高跟鞋看起來毫無不便。(取自關穎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