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「賤」齊飛誤傷孫燕姿 憲哥:言者無意

孫燕姿(左)因被吳宗憲(右)罵笨,而發憤學中文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國父李光耀的自傳中收錄了孫燕姿的撰文,她在當中透露自己還是新人的時候曾上吳宗憲的節目,被憲哥當著面罵「怎麼現在新人都那麼笨」,讓她非常受傷,因而奮發學中文,想要證明自己不是「沒腦」的藝人。吳宗憲今在臉書上對此事回應,表示在萬「賤」齊飛的綜藝舞台上,有時候難免還是會誤傷友軍,「終究是:言者無意,但聽者有心!」

吳宗憲發文澄清罵孫燕姿只是「言者無意,聽者有心。」(取自吳宗憲臉書)

吳宗憲罵孫燕姿「笨」被網友酸「沒照顧新人」,他今天在臉書表示:「演藝舞台跟拳擊武台是一樣的;上了台打死人是可以不償命的!否則;你要給觀眾看什麼呢?」還說自己不斷在節目上批評Lulu、吳尊、康康、KID等人,造了太多太多口業,「但是他們都知道,憲哥有多愛他們了。」表示自己也去看過當年《食字路口》的畫面,認為孫燕姿的華語沒有不好,「有調侃也不過就是綜藝節目的效果罷了,我超愛孫燕姿更愛她那永遠笑容掛在臉上可愛的媽咪!」

吳宗憲把演藝圈的互相調侃、吐槽諷刺當作是種「職業災害」,他說自己的大頭、短腿、下巴長得像劉德華的膝蓋等等,已經不知道被講了多少次,「讓觀眾笑到內褲都鬆了,但是我卻甘之如飴!」表示喜歡自己當個諧星,因為「主持人,生張熟魏,送往迎來,舞台上也不過就是『出將』,『入相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