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力紅1.5萬張票12分鐘秒殺 黃牛喊價6800變3萬

魔力紅9月演唱會門票12分鐘秒殺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樂團「魔力紅」(Maroon 5)第3度來台開唱,於9月14日在南港展覽館演出,今天門票下午5點開賣,15000張門票於12分鐘秒殺,展現天團魅力。買不到票的網友叫苦連天,擔憂黃牛肆虐,籲歌迷勿向黃牛購票,也不要買來路不明的門票以免受騙。

目前黃牛票價也喊漲,6800的VIP席位喊價到3萬元,1800元的票券也喊價到5160元。更有網友用手機購票,按了1個小時卻顯示「未開放手機購票」敗興而歸。這次魔力紅演唱會,除了有亞當真假音變換自如的現場唱功,鍵盤手傑西也在離團2年後歸隊,還將帶來原裝透明舞台,精彩可期。

有網友用手機訂票不成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