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要教間接接吻 粉絲搶當示範

五月天阿信昨天回覆大放送,嗨翻一堆粉絲!(Stayreal提供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五月天阿信喜歡在臉書跟網友互動,每次發布搞笑的動態總讓歌迷覺得可愛又暖心,看阿信的臉書更成為粉絲的精神糧食。他12日說到自己過去8天來都待在錄音室,「晨昏顛倒,日夜旋繞,有時候想來跟你們說說話,但重複單調的日子好像沒什麼可以跟你們分享。」所以他要大家來當自己的「窗戶」,跟他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。

阿信在臉書上要大家當他的「窗戶」,讓他看到世界不同角落。(截自阿信臉書)

短短幾天留言爆增,雖然工作滿檔,不過阿信可沒忽視,不斷在粉絲留言底下安慰鼓勵。有網友表示自己正在田尾的海豐崙彩繪村畫著五迷的夢想牆,阿信回應:「可以這樣參與土地的故事很開心,希望你繼續畫出海豐崙的在地故事。: ) 」;也有網友說:「聽腦科醫師說自己的病情,真的很想哭,但也希望自己能勇敢面對…」阿信也鼓勵她:「祝福你,忘掉悲傷回憶,牢記快樂時刻。」

更有孕婦留言這周她歷經了電梯故障驚魂2小時,所幸無大礙、十分感謝救難人員。阿信調皮回應:「這位小寶寶出生前就有冒險的故事了,媽媽加油,寶寶加油。: )」也有人在中捷災難默默奉獻、蓋捷運,阿信更說:「謝謝你的留言,謝謝你所做的事,希望你平平安安,希望能搭上你參與的捷運線。: )」

阿信喜歡跟臉友互動,超級親民廣受喜愛。(Stayreal提供) 

 除了安慰、鼓勵,也有粉絲報喜說:「被喜歡很久的男生間接告白了!」沒想到阿信竟回:「需要我教你怎麼間接接吻嗎?」讓一票歌迷樂透了!阿信一一回覆讓粉絲覺得好感動,大家受寵若驚,直問:「阿信今天是回覆大放送嗎?」、「我可以當示範!!!」、「阿信今天幹嘛啦~!」天團主唱太親民粉絲簡直都要樂壞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