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同流合污 雞排妹不屑上節目扯謊

雞排妹否認被電視台封殺傳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向來敢做敢當,講話超有個性的她也常為此惹出不少風波。她日前拍攝電影《台北夜遊團團轉》,傳出因不肯上電視宣傳被電視台封殺。雞排妹日前接受專訪表示:「與其說被電視台封殺,倒不如說是我封殺了電視台。」她直言很多談話性節目根本是編故事讓藝人講給觀眾聽,「簡直是在集體說謊,就算花再多錢請我上這種節目,我也不願意。」

雞排妹不願上談話節目,稱有些內容在集體說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雞排妹接受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訪問時表示,現在除非是逼不得已一定要上的電視宣傳,否則她一點也不想上那些通告,雞排妹說:「有很多節目在錄製之前,會跟我溝通可不可以講某些事,但我說我沒發生過這些事呀,對方就會說沒關係啊,妳就照我們寫的隨便講講就好,這不是要我說謊嗎?我沒辦法。而且上節目看一些藝人在那邊假笑,講一些自己沒發生過的事,會讓我在那個環境感覺很不快樂,因此我寧願不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