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抱病挺阿妹 高歌為老公慶生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今晚是「烏托邦」演唱會最終場,阿妹的「閨蜜」孫燕姿擔任嘉賓,今天也是孫燕姿老公納迪姆的生日,他和愛妻一起撲台挺阿妹,阿妹與孫燕姿合唱《我懷念你給的勇敢》,孫燕姿也當場唱生日快樂歌給老公聽,全場觀眾跟著合唱。

張惠妹演唱會,孫燕姿擔任嘉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阿妹昨晚先唱《勇敢》,副歌時孫燕姿從台下升起,全場陷入暴動,接著再唱《我懷念的》,孫燕姿感冒,說話時還不停咳嗽,她說看到阿密特就讓她看到自己的心魔,但不管再黑暗都會看到張惠妹,讓阿妹感動到想哭,孫燕姿還打趣,自己看過舞台上與舞台下的張惠妹,「都好恐怖、好恐怖喔。」讓歌迷笑翻。

孫燕姿唱生日快樂歌獻給老公納迪姆(記者潘少棠攝)

孫燕姿唱生日快樂歌獻給老公納迪姆(記者潘少棠攝)

兩人相識於華納時期,當時孫燕姿仍單身、住在民生社區,常到阿妹信義區的家串門子聊工作、聊生活,兩人都是獅子座,一路相互扶持給彼此力量,因此昨晚才唱了《我懷念的》與《勇敢》,合起來為《我懷念你給的勇敢》,紀念過去的日子。

去年底阿妹邀孫燕姿擔任嘉賓時,她答應後才想到當天是老公納迪姆生日,但納迪姆說:「生日能看阿妹演唱會很開心啊。」與老婆一起撲台,阿妹只要去新加坡演出,兩人都會碰面敘舊,有次孫燕姿帶兒子去飯店,兒子還大便在阿妹腿上,送上「黃金」大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