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邪門「丁蟹」 趙薇一夕損32億

趙薇先前入股阿里影業,成為第2大股東,卻因電視劇而一夜損失32億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鄭少秋曾經主演電視劇《大時代》,在劇中擔任「丁蟹」一角,該角色經常幸運的透過股市獲取暴利,但巧合的是,凡是之後重播該劇,香港恒生指數就會詭異的「碰巧」下跌,人稱「丁蟹效應」。日前該劇又重播,這次連知名女星趙薇都遭殃。

根據今天的《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根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「丁蟹效應」使得許多股民相當害怕,也因此導致昨日恒生指數大跌454股,趙薇去年才剛加入「阿里影業」入股,躋身該公司第2大股東,卻遇上「丁蟹效應」,一夜之間損失港幣7.9億,相當於台幣32億一夕蒸發。因重播電視劇而引起股市下跌現象,再度引起高度討論。

鄭少秋曾演出丁蟹一角,幸運透過股市獲利,但只要重播該劇就會引起港股下跌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