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來了!《世間情》玩殘阿帕契梗

錢多安日前在劇中被安排於重機前擺「阿帕契女王」敬禮姿勢拍照。(取自錢多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三立《世間情》劇情向來愛跟風熱門話題,除女女戀、小劇場等戲碼引不少關注,也搭過頂新、冰桶公益等時事,日前劇中新人錢多安在重機前擺出「阿帕契女王」李蒨蓉的經典敬禮姿勢,不難令人聯想「阿帕契事件」。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錢多安在《世間情》中飾演錢多多,原只是小配角檳榔西施,但因表現不錯被加戲,成為李新飾演的中國新娘徐璐的表妹,劇中有一橋段是她在路邊被重機吸引,想請黃雨欣飾演的慧瑩幫她拍照打卡上傳臉書炫耀;她擺出「阿帕契女王」敬禮姿勢時,卻被人阻止不能拍,還被責備萬一拍到車牌就是洩露個資,車主可以告妳們。影射「阿帕契」意味濃厚,不免讓人認為是在消費事件,但錢多安表示不怕被網友罵,認為劇中喬段是以逗趣的方式呈現時事,主要是為娛樂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