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媽祖節食5天 于美人「金鐘都沒這麼隆重」

于美人離婚後爆瘦,近日為了主持媽祖盛典,她再節食5天。(取自于美人臉書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于美人離婚後積極瘦身,整個人煥然一新,明天她將南下台中大甲主持「媽祖之光」宗教盛典,她為此自掏腰包7萬元訂製禮服,但是擔心禮服太合身會塞不下,求好心切的她已經節食5天。

根據今日《聯合報》報導,于美人是第1次主持宗教盛典,特別訂做的登台禮服已經改了3次,她笑說:「每改一次,設計師就會問我是不是又瘦了,現在只怕當天風太大,人站在台上會被吹倒。」另外她也對主持該活動感到戰戰兢兢,「因為這是全台最大的宗教慶典,動員人數最多,這幾天我都不敢吃太多,連參加金鐘獎都沒這麼隆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