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代女皇萌照來了 往事只能回味

潘迎紫(右)主演過的多部連續劇都由金佩姍唱主題曲。(華風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潘迎紫主演過《一代女皇》、《神鵰俠侶》等膾炙人口的連續劇,雖然現年已65歲,但金佩姍還是習慣叫她「娃娃姊」,2人早年合照再次曝光,潘迎紫的萌樣勢必勾起粉絲無限懷念。

潘迎紫(右)過去在戲劇中的扮相讓粉絲很懷念,左為金佩姍。(華風提供)

金佩姍預計6月19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「女皇駕到金佩姍金曲演唱會」,她說演唱會名稱是自己想到的,沒想到立刻被主辦單位認同。

談到潘迎紫,金佩姍說:「娃娃姊是我心中永遠的一代女皇!」2人音樂、戲劇搭配合作過《神鵰俠侶》、《一代女皇》、《一代公主》、《家和萬事興》、《一代奇女子貂蟬》、《靈山神劍》等連續劇,彼此有近20年沒見面了,看到過去的合照,懷念特別多。

金佩姍談到,她習慣在淋浴時練唱,浴室有蒸汽,聲音更容易打開,唱歌還有回音,唱得很過癮。她也難忘已故歌后鳳飛飛曾親自教她,用杯子罩住嘴巴唱歌,對開嗓很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