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廚藝差 老公獻愛的料理

THERMOS膳魔師全新代言人隋棠出席活動,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〕時尚人妻隋棠踢走林依晨,成為THERMOS膳魔師全新代言人,下午出席活動時她拿起品牌的保溫商品分享養生之道,她說女人的子宮要好好照顧,所以平常她絕對不喝冰的飲料,還透露老公也是養生高手,常常做愛的健康料理給她吃。

隋棠昨天出席膳魔師活動,她說小時候第一個水瓶就是膳魔師的商品,到現在水瓶還在用,不過她也透露自己的廚藝不佳,要好好練習才是。為了照顧隋棠的身體,遠住南投的隋媽媽特別以燜燒罐料理「山藥紅棗雞」快遞到現場,讓隋棠感動不已,除了媽媽的殷勤照顧,她透露老公也常常做蔬果輕食料理給她吃,至於她的養生之道則是遠離冰冷食物,她說:「多喝溫水對子宮比較好。」現場媒體笑問把子宮照顧好是為了趕快受孕嗎?她哈哈大笑說:「這個問題太害羞了,而且子宮不只是用來生小孩而已,也關乎氣色好不好啊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