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驟逝 方駿走不出喪妻痛

方駿與小20歲的妻子感情很好,至今難走出喪妻之痛。(資料照,胡舜翔攝)〔娛樂頻道/台北報導〕63歲的資深演員方駿年初喪妻,9年前他娶了比自己小20歲的妻子張雅萍,兩人育有1名9歲大女兒,原以為妻要伴他後半生,沒想到去年妻子陪他健檢卻驗出胃癌末期,年初因病辭世後,方駿和女兒難走出喪妻喪母之痛,目前靠唸佛經平撫傷痛。

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,方駿妻去年被診斷胃癌末期,今年初過世,期間不過半年,令人措手不及。日前方駿上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談起喪妻之痛,仍然眼眶泛淚,說現在看到老婆的遺物和照片,除了回憶起往事時光,也覺得心好痛。一旁的主持人郭靜純也跟著難過,鼓勵方駿要堅強。

方駿說,在照顧妻子的那段日子,他最大的感觸是她生病,他都使不上力,不知道如何幫她的忙,僅能幫她照料三餐。談到9歲女兒,他語帶哽咽表示:「老婆過世的時候,剛好是女兒段考,怕影響她的心情,所以沒有馬上說。」後來他才婉轉地告訴小孩,佛祖把媽媽帶去不會痛的地方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