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鐵人最厲害! 眾超級英雄跪地朝拜

小勞勃道尼(右)在台上接受思嘉喬安森、克里斯伊凡、克里斯漢斯沃、馬克魯法洛以及傑瑞米雷納等超級英雄夥伴的朝拜。(路透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今天在MTV電影獎上獲頒「世代獎」,《復仇者聯盟》的超級英雄們居然一起上台「朝拜」,包括雷神、黑寡婦、美國隊長、浩克還有鷹眼全都單膝跪地,讓小勞勃超得意!

思嘉喬安森(左起)、克里斯漢斯沃、傑瑞米雷納和克里斯伊凡一起上台祝賀小勞勃道尼獲獎。(美聯社)

小勞勃道尼可以說是史上最囂張的得獎人兼超級英雄了,連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都向他致敬,剛好讓他可以貫徹電影中臭屁到底的表情領獎,其實這群超級英雄們真的感情很好又團結,為了即將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,包括以一襲粉紅褲裝現身的思嘉喬安森,還有克里斯伊凡、馬克魯法洛以及傑瑞米雷納全都到齊,完成這段聲勢浩大的頒獎儀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