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iss A被老闆銃康 傻眼排行榜冠軍飛了

Miss A剛推出新歌強勢回歸,就遭社長半路攔截排行榜冠軍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子團體「Miss A」近日推出新歌,並以性感舞姿回歸,本來應該強勢席捲排行榜冠軍,但半路殺出程咬金,對象還是自家公司老闆朴軫泳,此舉讓Miss A中的團員Fei超級傻眼,忍不住在個人網頁上發文小抱怨,讓底下粉絲也忍不住說「社長大人太任性」。

朴軫泳新專輯《23/24》主打曲《誰是你媽?》昨日推出數位單曲,立即奪得排行榜冠軍,《誰是你媽?》讚揚了臀圍34英寸的女性,歌詞琅琅上口、旋律動感,引爆跟風熱潮。

朴軫泳奪得冠軍,讓旗下團體Miss A只能屈居第二,十分搶戲的行動很符合他的作風,根據今天《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他一向喜歡在自家歌手的歌曲中神來一筆,用氣音唱「JYP」,這次撞上自家團體的發片期,還奪得冠軍,讓Miss A團員Fei發文表示「要哭還是要笑」,顯得哭笑不得。底下粉絲也幫腔「大叔在搞什麼飛機阿」、「社長大人不厚道哈哈」。

Fei發文表示該哭還是笑,顯然對社長搶走冠軍哭笑不得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