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隊長樂當老么 表在EXO不自在

Suho(左5)坦承在《撲通撲通印度》比在「EXO」還自在。(SM娛樂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隊長Suho最近參與節目《撲通撲通印度》,和其他偶像團體成員到印度出外景,擔任「明星特派員」,幾位哥們在一起發生了不少趣事,Suho也嘗到了當老么的滋味,讓他坦言在印度比在EXO自在。

節目日前舉行記者發表會,Suho坦言自己身為EXO的隊長,總是很有壓力,表情也比較嚴肅,但是到了印度,在節目成員「SUPER JUNIOR」圭賢、「SHINee」珉豪、「CNBLUE」宗泫、「INFINITE」聖圭中,自己變成老么,收到很多關愛,感到很開心,「其實在這個團隊比在EXO還自在」,他還表示一直很羨慕在團體裡的老么,笑稱自己這樣說的話,應該會有新聞以「Suho羨慕老么,放棄當隊長」之類的文字當作標題,讓現場笑成一片。作為同公司的前輩圭賢也回想有次和EXO在同一間待機室,Suho看起來非常嚴肅,就是「隊長的表情」,不過在印度看到了Suho開心又幸福的樣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