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包很重!楊晴撐傘爬山 不去菜市場吃麵

楊晴喜歡運動又怕曬黑,透露曾撐傘爬山。(《FHM》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藝人楊晴日前為《FHM》雜誌解放美胸與長腿,她說靠運動維持體態,但是怕曬黑,竟然撐傘爬山。

楊晴表示非常喜歡曬太陽,喜歡白天去爬山,可是此舉讓經紀人不開心,「有一次我去爬山回來,化妝師問我去了哪裡,為什麼人整個黑了一圈,所以會被公司禁止⋯有一次只好撐著傘去爬山。」

楊晴想挑戰雙重性格的複雜角色。(《FHM》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)

因為戲劇受到矚目,出門難免被粉絲認出來,楊晴說有一次去菜巿場吃肉羹麵,結帳時被店員發現身分,「妳是楊晴齁!」她害羞地點頭,「要常來我們這邊吃麵喔!」楊晴嘴上說好,但心想:「我下次不要再來菜巿場吃麵了,因為那天我隨便紮了個馬尾就出門了,就很菜巿場樣子,沒有打扮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