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蝦咪!女神比愛心竟成鐘樓怪人

Hani意外的不會比愛心,最後成功的姿勢卻被笑是鐘樓怪人。(取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EXID」成員Hani,因性感電臀熱舞爆紅,之後受邀參加許多綜藝節目,展現出乎意料沒形象、真誠自然的一面,她曾經在節目上自曝上廁所不沖水,也被粉絲發現在節目上一放鬆就出現超man坐姿,因此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近日她出席見面會時,意外透露自己很不會比愛心,最後雖然比成功,但姿勢超詭異,女神形象崩塌,但人氣卻直直上升。

根據今天的《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Hani在出席見面會時,想要雙手比愛心送給台下觀眾,無奈食指中指不聽話,她只好和團員研究如何比出完整愛心,最後雖然成功用雙手比出來,但她整個背部拱起,姿勢僵硬詭異,一點都沒有愛心氛圍的俏皮可愛。粉絲笑稱根本就是「鐘樓怪人」美女版,但她毫不做作的態度又獲得了更多的喜愛。

Hani比愛心的姿勢就跟卡通鐘樓怪人主角一樣,但也被讚不做作超可愛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