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打綠冒雨踩椅簽唱 受封奶爸天團

蘇打綠變「奶爸天團」,唱片公司送上造型蛋糕祝賀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今天下午在松菸舉辦「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」DVD簽唱會,現場大雨滂沱,仍不減粉絲熱情,大病初癒的青峰笑說:「我們的點唱是無限暢飲的概念,但看大家撐不撐得住。」他們現場開放點歌,連唱《拾穗》、《是我的海》及《簡單生活》等多首歌,青峰不顧風雨,突然跑下台站在椅子上演唱,氣氛high到爆。

主唱青峰為貼近歌迷,直接站在椅子上開唱。(環球提供)


團員中除了家凱已為人父,小威、阿福及經紀人林暐哲都將當爸,被粉絲封為「奶爸天團」,「送子哥」青峰功不可沒,開玩笑說:「不少人來詢問,壓力滿大的。」鼓手小威還不知道小孩性別,表示男生女生都喜歡,希望到時生產能有驚喜,他先幫baby取了小名「Star」,希望能夠像星星一樣閃亮。

蘇打綠今天辦簽唱會,全方位的精采表現,公司送上獎盃祝賀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