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犀利人妻》4年再合體 隋棠老公來追星

《犀利人妻》將在拉丁美洲國家播出,隋棠、宥勝、溫昇豪、朱芯儀4年後難得再合體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隋棠、宥勝、溫昇豪及朱芯儀2011年主演的《犀利人妻》轟動一時,暌違4年後,今天4人再聚首,一同出席該劇進軍拉丁美洲記者會,該劇獲外交部首辦「中華民國優質電視戲劇輸出西語國家地區」推廣計劃,以電視劇播出方式進行文化交流,4月11日起配西班牙語播出,現場播放西班牙語版本的片花,宥勝笑說,聽到自己用西語配音,突然覺得自己好浪漫。

 

記者會上,隋棠老公Tony默默出現在台下以行動支持老婆,事後隋棠笑說:「他才不是為我來的,他是《犀利人妻》的粉絲,因為不懂中文,之前還是看英文版本,聽到我今天要參加記者會,跟我說也想跟著來看其他三個主角。」朱芯儀補充:「活動前我一看到他,一直猛喊他『姊夫』。」宥勝則笑說:「有感覺他應該很入戲,因為看到我時眼神怪怪的。」

隋棠老公Tony默默現身記者會支持,隋棠笑稱他是來追星的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