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送漢堡賣贈品 阿妹「烏托邦」被消費

張惠妹小巨蛋連續10場演唱會,預計吸引12萬粉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」上周六在小巨蛋開跑,一連10場演唱會,昨天唱完第6場,網路上竟出現賣家販售演唱會現場贈品面具、紀念場刊等,消費阿妹演唱會作為,引發歌迷不滿,另外,也有片商搭阿妹演唱會順風車,場外發貼紙引關注。

電影《滿月酒》主題討論同志議題,阿妹長期力挺多元成家,這次演唱會片商特別到場外發彩虹貼紙。(取自電影《滿月酒》臉書)
根據《TVBS》的報導,歸亞蕾主演的新片《滿月酒》內容講述同志與代理孕母的議題,由於阿妹向來力挺多元成家,這次演唱會上更設計了彩虹旗橋段,片商陳慶宇表示:「阿妹長期關懷同志議題,跟我們電影是一樣的主題。」 因此印製了彩虹貼紙場外發送宣傳。除了電影,也有餐廳現場免費發送漢堡、薯條餐盒,雖食物是免費供應,但演唱會現場歌迷人山人海,不免也被認為是趁機打廣告。

另外,演唱會開跑後,網路上出現阿「烏托邦」紀念場刊以及紅色面具,兩樣199元,還有演唱會海報加專輯則賣800元,但其實場刊、面具、海報都是現場免費給歌迷的贈品,被拿來轉賣,歌迷看了超火大。阿妹這次「烏托邦」演唱會台北場在小巨蛋連唱10天,估計吸引12萬名歌迷捧場,周邊效益驚人,也難怪不管是電影或餐廳,都想搭上這波宣傳順風車。

演唱會開跑後,竟有人將拿唱會贈品到網路上販售,惹怒阿妹歌迷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