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哥尬短命婚 才結62天就想離

強尼戴普(右)跟安柏赫德(左)才結婚62天就驚傳婚變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「強哥」強尼戴普,今年2月才與雙性戀女友安柏赫德舉行盛大婚禮,沒想到相差23歲的兩人才結婚62天就傳情變,婚姻陷入危機,甚至準備「閃離」。

外媒《In Touch Weekly》報導,強尼曾向老婆安柏承諾會戒酒,但始終戒不了嗜酒成性,讓安柏非常不滿。該媒指出,安柏在倫敦拍戲時曾向強尼戴普「奪命連環CALL」,而強哥疑似因正在開趴而拒接老婆電話,事後他沒回電、沒回簡訊,讓安柏非常不高興,兩人婚姻因此岌岌可危,甚至談及離婚。

而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結婚短短62天就驚傳婚變,也打破好萊塢男星中,喬治克魯尼結婚87天鬧離婚的最快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