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撇露點案 辜莞允清新代言撈10萬

世新大學校花辜莞允近日再接遊戲代言,吸金超過10萬。(取自辜莞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世新大學校花「NONO」辜莞允,去年因露點照外流而知名度大漲。她力撇露點的「自導自演說」後,以清新魅力再接遊戲代言,與歌手陳彥允攜手「打戰」,而此生涯的第2隻遊戲代言更讓她撈金超過10萬元。

辜莞允去年在校園中遺失相機,而出浴露點照外流。(取自網路)

辜莞允2011年拍攝遊戲廣告受封「尖叫妹」,後來她在世新大學校園內遺失相機,出浴露點照因而曝光。這次NONO再度代言電玩遊戲吸金逾10萬,也遭批照片修過頭,她的經紀人蔣先生坦承照片有PS過,但修不大,並表示「出浴露點照」外流須靠檢察官找出兇手,砲轟NONO就讀的世新大學並沒有提供太多協助,直指學校不夠保護學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