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兄弟相殘 李光洙爆被金鐘國暴力對待

李光洙在節目中公開爆料私下也曾遭到金鐘國「暴力對待」。(取自SBS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風靡全世界,觀眾相當喜歡看成員們嘻笑打鬧又愛互相作弄的搞笑模樣,其中最受觀眾歡迎的橋段就是「能力者」金鐘國與「背叛者」李光洙2人之間的精采對決。昨晚2人一起做客SBS綜藝節目《深夜的TV演藝》,李光洙竟當場爆料金鐘國在鏡頭外也曾對自己使用暴力,令人驚訝不已。

李光洙與金鐘國2人在節目上你來我往地互相揭短,相當有「笑」果。(取自SBS)

李光洙《Running Man》節目中經常被金鐘國「以大欺小」地欺負,因此當被問及:「攝影機停機時,是否被金鐘國打過?」李光洙毫不猶豫地回應:「在鏡頭外他也打過我」,一席話引發全場爆笑。而聽「其實比起武力,他更多時候使用的是語言暴力」到這番話的金鐘國開始搞笑露出不悅臉色及可怕氣場,讓李光洙急忙解釋道:「其實比起武力,他更多時候使用的是語言暴力,可是私下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。」在金鐘國強大氣場的脅迫下,慌張到語無倫次的李光洙爆笑模樣令人噴飯。

常在節目上互相捉弄的李光洙及金鐘國,私下感情也相當好。(取自李光洙推特)

此外,2人也被問到:「在HAHA和Gary之間,與誰的關係更好?」金鐘國選擇了HAHA,而李光洙則選擇了Gary, 金鐘國故意鬧李光洙,問他:「你就那麼討厭HAHA嗎?不過他平時確實經常逗光洙,光洙心裡應該是有所不滿的吧!」對此,李光洙也毫不示弱反擊:「哥平時總在背後說Gary壞話呢,還說他有雙重人格。」金鐘國則巧妙回應:「Gary確實有雙重魅力,一方面是充滿男子漢氣概的魅力,另一方面還有樸實的鄉村青年的魅力。」一席話讓李光洙瞬間無語,不過2兄弟在螢幕前不顧形象上演口水大戰的模樣,也為觀眾帶來了不同的樂趣,並見證2人的好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