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批國軍:「總等上新聞才整頓」

雞排妹出席台北夜遊團團轉電影首映會,認為國軍都只會亡羊補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青春爆笑性喜劇《台北夜遊團團轉》今天在信義威秀舉辦台北首映會,一向炮火四射的雞排妹被問到對近日的阿帕契事件有什麼看法,她批評說:「我曾跟軍人交往,國軍壞習慣就是『上新聞才整頓』,每次一有新聞,內部就會出現新規定,應該365天都要嚴格才對,不然怎麼會有人帶頭盔出去開趴呢?」

雞排妹笑說李蒨蓉現在都被譽為「軍紀之母」,國軍為此開始整頓,也算對台灣有貢獻。不過她也認為這件事已經開始產生不必要的連鎖反應,藝人都被逼著表態,直說:「台灣還有很多重要的事,像美河市、弊案一堆啊。」

問起她最近是不是比較少在臉書發表對社會事件的看法,她坦言:「我以前把臉書的大家都當朋友一樣聊天,可是現在發現大家好像不是這樣看我,所以有必要才會PO文,也會透過其他平台談論新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