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認失言 藤原紀香撇「歧視」說

藤原紀香疑在新劇《小鴨巴士》記者會失言,挨轟歧視視巴士導覽員及40歲單身女性,她澄清絕無說過類似的話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3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,日前在新劇《小鴨巴士》記者會上透露,將在新戲飾演失去工作、戀情不順,並在巴士公司擔任導覽員的40歲單身女性。她在記者會上稱:「透過這部戲觀眾將看到身處谷底的紀香」,引發女性不滿,質疑她看不起導覽員的工作,且對40歲的單身女性有偏見。

藤原紀香表示,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她非常震驚,澄清並未在採訪中說出巴士導覽員,或40歲單身女性是社會底層這類的發言,澄清「請觀眾矚目演出社會底層的自己」這類的發言,想也知道是不適當的,又怎麼可能随便說出口,自己也没想到記者竟然會這樣報導,撇清有關她歧視巴士導覽員及40歲單身女性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