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仁哥使壞 搭檔孫藝珍攻韓

陳柏霖接演中韓合作新片《壞蛋必須死》,將跳脫「大仁哥」暖男形象演壞蛋殺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柏霖新片《壞蛋必須死》,由馮小剛及南韓導演姜帝圭聯合監制、中國導演孫皓執導,陳柏霖首次搭檔南韓人氣女星孫藝珍,劇中將突破「大仁哥」暖男形象,飾演壞蛋殺手,劇組今天上午於南韓濟州島舉行開機記者會。

今《壞蛋必須死》劇組於南韓濟州島舉行開機記者會。(取自華誼兄弟微博)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陳柏霖自稱精通英文、日文、粵語,但這回通通用不上,新戲將挑戰大量韓文台詞,他透露目前已找老師上課,並配合大量韓劇學習。另外,這次也是孫藝珍第一次接拍外國電影,讓影迷相當拭目以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