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婆婆與投資人鬧翻 俏江南恐難翻身

大S婆婆張蘭,現傳出與投資人鬧翻恐遭革職。(取自新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S的婆婆張蘭,是中國有名餐廳俏江南的創始人,先前被香港法院公告,資產被凍結,現在又傳出與投資人鬧翻,業界人士表示:「俏江南早已經不姓”張”了」。

張蘭曾喊出「俏江南號稱要做餐飲界的LV」,恐怕是難上加難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因中國限制「三公消費」及八項政策的大環境下,加上大眾餐飲後來居上,俏江南在經營上面臨不小的壓力,雖然力拼轉型,結果卻不如預期,導致俏江南難敵下滑大勢。

據悉,2008年,金融危機爆發時,張蘭為緩解現金壓力,當時她瞄準了中國鼎暉投資公司,二者一拍即合,鼎暉公司隨即投資了2億人民幣,並佔有俏江南10.526%的股份,而當時俏江南估價約為20億人民幣;2012年底是俏江南與鼎暉約定上市的最後期限,俏江南再次失約,2013年初,俏江南表示已通過了香港交所的上市聆訊,為此張蘭還更改國籍,此事一度鬧得沸沸揚揚,然而如今兩年多過去了,俏江南上市計劃仍遙遙無期。

大S一家三口。(取自微博)

據報導指出,有業界人士表示,張蘭遲遲未能兌現的上市,讓鼎暉早已按捺不住,也讓張蘭董事長地位岌岌可危,雖然俏江南官方回應,公司創始人張蘭繼續擔任俏江南公司董事長,公司的經營管理權,仍有原來的管理團隊負責,此消息卻被業界人士認為:「公司的董事會都換人了,管理層遵循董事會的意見,你覺得張蘭還會全權負責公司事宜,是不是太天真,俏江南早已經不姓”張”了」事到如今,俏江南昔日風光已不在,張蘭想翻身恐怕很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