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稱阿帕契「無用武之地」 婉君:余祥銓可開放毆打?

余天過去曾當立委,卻沒有維護國家安全的常識,被網友罵翻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阿帕契富豪團事件引起群情激憤,其中PO照上網的李蒨蓉更是接連幾天被罵翻,連為她護航的藝人吳鳳、陳艾琳、吳宗憲等人,也被網友狂酸,日前曾任立委的演藝圈前輩余天出言緩頰,竟說支持「開放參觀阿帕契」的言論,難逃網友反諷,連兒子余祥銓躺著也中槍。

根據今日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對於李蒨蓉的行為,余天表示:「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,開放讓民眾參觀並無不可。」並透露能理解李蒨蓉的心情。網友一聽,矛頭指向過去有許多負面新聞的余祥銓,回嗆:「余祥銓在台灣無用武之地,開放讓民眾毆打並無不可,你應該也能理解大眾心情。」


網友認為余天身為前立委,竟毫無國安觀念非常離譜,諷他「好險沒再選上立委」,且批評說如果依他邏輯,不知行為犯法就不用負責的話,「那以後監獄裡只剩讀法律的人」。

余祥銓(左)備受余天夫婦疼愛,過去負面新聞多,直到最近自食其力賣壯陽藥成為「壯陽一哥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