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玉琳假牙杯吐痰 盛竹如鬼附身照用

盛竹如被爆料曾經半夜不睡覺找假牙,還大爆粗口。(全民大劇團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75歲的盛竹如在電視上給人的形象總是溫和有禮又知性,沒想到日前沈玉琳爆料他曾經半夜不睡覺,突然大爆粗口,讓他以為盛竹如被鬼附身。

根據今日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沈玉琳提到有次他和盛竹如出外景,住在同一間房間,但盛竹如卻突然變的很陰沉,不斷在房內走來走去,詭異的氛圍,讓他以為盛主播被鬼附上了,就在這個時候盛竹如突然大罵:「X的!我裝假牙的紙杯,被你吐痰丟在垃圾桶裡。」而且當盛竹如找到假牙時,還因為太過興奮,直接就塞進自己嘴巴裡。

盛竹如尷尬表示他講的太誇張,而沈玉琳事後澄清,其實裡面是菸灰,不是痰,但因為電視不能宣傳抽菸才改說是裝痰,但之後又改口:「痰跟菸灰都有啦,我自己吐的我怎麼不知道。」說他還抓了一把花生殼跟杯子一起丟進垃圾桶,但看到盛竹如火速抓起假牙塞進嘴巴「要阻止也來不及」,讓人忍不住替盛主播掬了一把同情的淚。

沈玉琳說在假牙杯裡吐痰,之後澄清其實是菸灰,但又改口痰跟菸灰都有。(取自沈玉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