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游亞魚」當年爆紅 孫協志如今慘變西街阿伯

孫協志(右2)老婆韓瑜(右)讚老公成熟穩重。左起為彭曉彤、姚黛瑋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孫協志從天團5566單飛後,轉往戲劇圈發展,最近演出鄉土句《世間情》飾演葉瑋柏,因出車禍導致腦部受損而「失智」。今天她的老婆韓瑜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孫協志蹲在他12年前主演的偶像劇《西街少年》海報前,要網友找亮點,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是一種歲月催人老的概念嗎?孫協志從『西街少年』變『西街阿伯』了!」

孫協志12年前演出《西街少年》,紅透半片天。(取自網路)

《西街少年》當年紅透半片天,網友超懷念孫協志演的角色「游亞魚」的帥氣身影。而韓瑜與孫協志結婚3年,感情超甜蜜,今天貼出照片也感性留言:「雖然我老公已經不是當年的少年了,但歷經時間的磨煉,越發成熟穩重。」不過照片中孫協志、韓瑜、姚黛瑋、彭曉彤4人Kuso在《西街少年》海報前拍照,也被網友笑稱「童心未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