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過空軍一號任務 金友莊國家安全是基本常識

金友莊曾任空軍1號專機空服員。(東森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蒨蓉日前登阿帕契直升機開心打卡炫耀,卻不知事關重大一度不願道歉,被網友嗆態度很有問題。而昨天藝人陳艾琳在臉書幫李蒨蓉說話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軍事場地不可打卡,被轟沒有常識。以故歌手高凌風前妻金友莊曾擔任空軍1號專機空服員,她雖不願針對李蒨蓉一事回應,但她表示:「國家這種東西,自己要有分寸跟拿捏,不可以你看到、你知道,就有權力拍下來滿足自己的私慾,我覺得這個是基本常識。」

金友莊曾是空軍1號專機空服員,過去出任務時,連家人都不能透露出任務行程,她說:「國家機密是高於任何事情的,我覺得現在是不是螺絲鬆了,以前我們那個時代,好像都不會有這種事發生。」而也有網友在金友莊臉書問她李蒨蓉登阿帕契直升機一事的看法,她也回應:「不必擔任空軍軍職也應該知道國家的安全是多麼重要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