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有朋執導 三秒變臉媲美川劇

蘇有朋首度轉戰導演,坦言壓力超大。(取自蘇有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蘇有朋從演員轉戰導演,首部執導的電影《左耳》即將上映,參與演出的楊洋就透露,蘇有朋在片場相當嚴格,跟平常溫和的樣子大不相同,而且只須三秒就可以調整到工作狀態。

蘇有朋平常個性溫和,到了片場卻相當嚴格。(取自蘇有朋微博)

據《鳳凰娛樂》報導,蘇有朋坦言執導《左耳》壓力很大,一方面希望可以對得起投資人的信任,另一方面因為演員都是新人,更注重他們第一次的銀幕表現。演員們對於導演都很尊敬,也體諒蘇有朋求好心切,會盡全力達到他的要求,蘇有朋也解釋,自己其實不愛發脾氣,只是很看重這部電影,就算是不小心發脾氣,也會馬上把火氣壓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