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兩個男生睡覺會痛」 劉樂妍歧視發言惹議

劉樂妍貼文全文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女F4團員Fanny(劉樂妍)向來有話直說,獲得不少死忠粉絲支持,時常有粉絲私訊她向她諮詢愛情煩惱。一位粉絲問她「被一個男生愛上了怎麼辦?」,劉樂妍驚覺該名粉絲也是男生,她也對該粉絲表示:「你要先問問你自己,你喜歡他嗎?」不過她也提醒該網友不要輕易跟那個愛上他的男生睡覺,「男人都是一樣的,太快到手的容易不珍惜」,不過她在文章最後寫下:「而且聽說兩個男生睡覺,會痛。」一句話引起爭議,有其他網友認為這句話涉及歧視,有所不妥。

劉樂妍近來常解網友問題,神回覆都被推爆。(取自臉書)

劉樂妍近來時常在臉書解決網友的戀愛困擾,日前「神回覆」被網友推爆,不過這次遇到同志議題,言論卻有所偏頗,竟然說出「兩個男生睡覺會痛」,不免讓人認為這樣的說詞有牽扯到偏見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