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宅神批「乾脆讓小學生參觀」李蒨蓉:這建議很好

李蒨蓉29日上傳參觀阿帕契的照片,遭網友檢舉她未經批准參觀還拍照炫耀,嚴重違反軍紀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李蒨蓉與老公帶著小孩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,還坐進機密等級相當高的駕駛艙,而她事後PO照炫耀,說小孩都瘋了直尖叫,此舉遭網友群起圍攻,檢舉她未經批准參觀還打卡,嚴重違反軍紀,連「宅神」朱學恆也痛批:「我繳稅買武器是來給明星拍照炫耀的嗎?」,而陸軍航空特戰指輝部今也回應,將會懲處失職人員,對此李蒨蓉表示:「對大家的批評虛心接受,尊重軍方,造成大家觀感不好,我會檢討。」

「宅神」朱學恆痛批「乾脆給小學生坐駕駛艙」,李蒨蓉則回應「這建議很好」。(取自臉書)朱學恆轟「繳稅買武器是給明星拿來玩和炫耀的嗎?601旅搞到這種連明星都可以進駕駛艙的結果,不懲處和調查以後打個屁仗啊,乾脆每天開放給小學生去坐駕駛艙還比較有教育意義啊」李蒨蓉表示,不清楚朱學恒表達的完整內容,她僅透過友人稍微告知,對此她回應:「這建議很好,希望阿帕契永遠是參觀的性質,不需戰爭,世界和平,這世界上的戰爭太多了。」她也希望政府能適時開放些地方用於教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