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周董世紀婚禮拼了!黃曉明砸上億娶baby

黃曉明(左)和Angelababy傳將在10月結婚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藝圈銀色情侶檔黃曉明和Angelababy交往5年,感情甜蜜蜜,究竟何時會步入禮堂也成為粉絲關注的話題,現在有消息傳出,黃曉明趁2月baby生日時求婚成功,並將婚期訂在今年的10月1日,在法國小島舉行婚禮,預計將打造一個跟周董一樣的世紀婚禮。

黃曉明(左)和Angelababy交往5年,儼然像老夫老妻。(取自微博)

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曉明花錢不手軟,先以6克拉鑽戒求婚,更砸上億元,包團讓親友一起到法國參加婚禮,之後再回到黃曉明故鄉青島宴客。黃曉明雖然之前傳出上夜店的風波,但兩人感情不受影響,儼然是一對老夫老妻,而把baby捧在手心裡疼的黃曉明,會計畫一個怎麼樣的世紀婚禮,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