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PO感人影片 粉絲手指白忙了

滿16歲的五月天在臉書表示,有一些話想對粉絲說。(取自五月天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天團五月天3月29日歡度16歲生日,他們今天在臉書粉絲團上上傳了一段影片,和粉絲分享這16年來想對大家說的話。

有粉絲在底下留言提醒大家「41秒的地方好好笑。」還有人說:「1分55秒的地方說要出免費演唱會耶!」但是,咦,怎麼點了半天都沒辦法播放?原來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,繼早上阿信的「國王的新造型」,五月天的成員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全體聯合起來騙粉絲,現在又新出了一部五月天「國王的影片」,這回就有不少粉絲都上當,有人說:「點到滑鼠都要壞了」、「虧我馬上戴耳機還按半天」、「今天一直被五月天騙就飽了啊!」

五月天近日才剛歡慶16歲生日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