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賣唱 雙腿開開苦失「ㄕㄥ」

小甜甜上節目錄影,賣力劈腿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自從入圍金鐘獎女配角後,最近積極拍戲。不過她跳舞的夢始終沒有放棄,昨天開心上傳自己上節目唱跳表演的照片,表示自己「全力以赴跟它拚了」,不過唱歌過度她也因此「失聲」,像網友詢問有沒有快速復原的方法。

小甜甜唱到失聲,苦詢快速復原法。(取自臉書)

節目表演的照片中,小甜甜賣力劈腿,網友直呼她是「勵志女神」,也驚呼原來她的筋那麼開。小甜甜拚勁強,到哪裡都要來給她劈一下,今天她出席電影《台北夜遊團團轉》記者會也奮力劈下去,只能說小甜甜的雙腿真的很靈活,說劈就劈很輕鬆。

小甜甜今天出席活動,現場大劈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