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翠蘋 14歲女躍美國伸展台

依莎﹝左三﹞身高170公分,明顯高同學一截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溫翠蘋的14歲女兒齊藤依莎被粉絲發現,已在美國簽約當模特兒,年紀輕輕就出道,完全不遜色於媽媽。溫翠蘋台灣經紀人阿榮昨透露:「其實翠蘋很早就栽培女兒美姿美儀等專業科目,更要求女兒要會國語、英、日、拉丁語等多國語言,出道走秀很正常。」

依莎傳承媽媽溫翠蘋的美貌,且更添東方氣息。(取自臉書)

已43歲的溫翠蘋仍然美豔,但移居美國後已鮮少出現在鏡頭前。(取自網路)

據今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溫翠蘋曾拿下環球中國小姐第2名,後轉入演藝圈當藝人,她本人就會中、台、粵、英、日、西班牙語,因此她也全心栽培獨生女,女兒也相當爭氣,在美國被「Wihelmina Models」公司相中成為旗下專屬模特兒。依莎為溫翠蘋與日籍前夫齊藤義行所生,目前仍就讀美國中學8年級(等同是台灣的國中生),但僅14歲的她身高就有170公分,比例又好,溫翠蘋就順勢讓她當了模特兒。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