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激吻吳慷仁 當初沒想清楚

夏于喬坦言與吳慷仁已1個月沒連絡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夏于喬與吳慷仁過去合拍戲劇《A咖的路》假戲真做,兩人被拍到在街上激吻戀情曝光,不過這段短短半年的戀情也宣告終結,夏于喬今天出席活動坦言與吳慷仁1個月沒聯絡了,她也承認:「當初沒想清楚。」為這段短戀下了註解。

于喬今和嚴藝文等人為《金魚媽媽》宣傳,她穿中空,露出近期健身成果,46公斤的她,看起來有點消瘦,不免讓人聯想她是因為情變憔悴。不過他澄清是因為最近有時間運動,更自爆在勤練馬甲線。談到舊愛吳慷仁,夏于喬說:「可能彼此個性不合,我是有話直說的人。」問到是否兩人之間有第三者,她說:「我們根本沒時間相處,有沒有第三者,不重要。」她也從這段戀愛中學到教訓,表示:「以後戀愛會先做朋友久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