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別騷擾楊丞琳」 李榮浩駁劈腿

楊丞琳(右)友人指去年11月在李榮浩(左)發片記者會,2人才認識,開始變熟是今年1月,2月傳出戀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與中國歌手李榮浩日前爆出戀情後,被外界認為才子佳人的組合,2人日前還在微博上傳情,感情逐漸增溫中。不料,昨李榮浩前女友陸瑤的閨蜜竟驚爆他劈腿,怒斥他跟陸瑤才分手1個月,就傳出與楊丞琳秘戀1個月,還指李榮浩只是想靠楊丞琳上位。昨李榮浩於深圳出席QQ頒獎典禮回應指控,否認劈腿,且說沒有小三,並要外界「別騷擾楊丞琳」,極力保護新戀情。

日前爆出「琳浩戀」後又驚傳案外案,李榮浩被指控劈腿,昨他否認並極力保護新戀情,要外界「別騷擾楊丞琳」。(取自網路)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今天的報導,楊丞琳友人透露,去年11月26日楊丞琳站台李榮浩的新專輯記者會,2人才認識,開始熟絡是今年1月,楊丞琳經紀公司表示:「丞琳不是小孩了!對工作、感情、生活都有自己的判斷能力,也知道怎麼保護自己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據悉,楊丞琳在接受李榮浩追求時,對他的情史毫不知情,友人也透露,以楊丞琳的個性,她絕對不容許自己成為別人的小三,絕對是確認對方為「單身」後才接受追求,指這個案外案楊丞琳是無辜被捲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