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交友APP假冒正妹傳訊 黃立成被告詐欺

黃立成熱中投資卻是非不斷,除了此次的APP事件,之前也有經營的夜店爆欠薪、欠貨款及出現黑道鬥毆的負面新聞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熱中投資、身家破億的藝人黃立成,自LA-Boyz解散後,他事業版圖擴及餐飲、服飾、spa館等,也自己開了夜店,後來又自行開發交友APP「好麻吉」,去年4月上架。

黃立成以經營夜店的概念來開發此程式,設定女生免費,男生使用看訊及傳訊的功能則各要付990元,一名男性會員註冊後立刻收到7、80條正妹傳來的訊息,沒幾天就累積500多則,因為想知道自己怎麼突然這麼受歡迎,於是刷卡成為VIP,才得以解鎖看訊息,但打開一看發現全是貼圖,他再花990元回傳,回覆訊息給正妹,正妹們都說沒有傳,稱是系統自動傳的,他怒斥該軟體昧著良心詐欺獲取金錢,因此怒告黃立成詐欺,求償兩億元。

黃立成開發的交友軟體「好麻吉」,被會員告偽造文書及詐欺。(取自微博)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還有另名湯姓男會員也稱,一開始收到七、八百封訊息,2次刷卡入會,回傳給正妹也都石沉大海,他本想自認倒楣,取消會員後收到銀行通知信,發現被該公司盜刷7萬餘元,他氣的怒告偽造文書,律師稱該軟體冒用女生發訊息,已涉及偽造文書,而害男生因偽造訊息而付費則屬詐欺罪,可處5年以下徒刑,對於此事,黃立成稱不知情,會請律師處理,針對假冒正妹傳訊,他則說會問清楚開發的工程師,認為是競爭對手在搞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