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不利多是同志?羅琳一句神回覆

《哈利波特》作者JK羅琳曾坦承將鄧不利多的角色設定為一名同志。(取自華納兄弟電影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全球暢銷書《哈利波特》作者JK羅琳在2007年在紐約為書宣傳時,坦承鄧不利多校長是同性戀,在年輕的時候他曾經愛上一名巫師葛林,但對方誤入歧途,雙方在大戰中碰上,他最後打敗了愛人,讓愛情成了他一生的悲劇,而引起一番軒然大波。雖然JK羅琳一直以來毫不避諱自己對於同性戀族群的支持,但是對於入戲太深的書迷來說,這卻是個詆毀他們內心角色形象的侮辱行為,最近就有名書迷跑到羅琳的推特,對這件事提出異議。

有粉絲針對鄧不利多是同志的事件到羅琳的推特留言。(取自推特)羅琳的神回覆吸引網友瘋狂轉發。(取自推特)

這名網友對羅琳說:「羅琳,非常謝謝妳寫了哈利波特。但我在想為什麼妳說鄧不利多是個同志,因為我無法(另解:不願意)看出他是一個同性戀者。」對此,羅琳沒有閃避這個棘手的問題,而是親自回覆這位網友:「(你看不出鄧不利多是個同志)也許是因為同志看起來就跟一般人沒有兩樣?」羅琳的這番「神回覆」讓眾多網友看了紛紛叫好,並直呼:「妳的回答帶給我們很大的啟發!」對於受到許多歧視的同性戀族群,羅琳願意這樣挺身而出,真的令人相當感動,果然魔法媽媽不是喊假的,連人心都一起治癒了。

JK羅琳一直以來毫不避諱自己對於同性戀族群的支持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