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隨便找一個都中」 余文樂女友多

阮經天(左)余文樂(右)曾合演《血滴子》,阮經天驚傳與女友分手,余文樂被問及此事,表示不知情。(取自阮經天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張家輝與余文樂昨日於香港宣傳新電影《赤道》,近日阮經天與許瑋甯驚傳分手,曾一起演出電影《血滴子》的余文樂被問此事,他表示不知人家的事,而一旁的張家輝竟透露:「余文樂自己事情都處理不完了。」爆料他有很多女朋友。

余文樂(右)稱張家輝(左)恩人,兩人昨於香港宣傳新電影,張家輝大爆余文樂很多女友。(取自余文樂微博)
據香港《明報》的報導,張家輝表示他之前拍《陀地驅魔人》時,打算找個較新鮮的女生來演,於是上網搜索,找到一個女生,她跟余文樂有合照;當時追問余文樂,他竟坦承該女是他的前女友。張嘉輝不可思議,沒想到余文樂有這麼多女友,隨便找一個都中。不過這個女生最終沒獲選在電影裡演出。余文樂則一邊笑一邊喊冤,指張家輝陷他於不義,絕不代表他的立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