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進一抱抱 詹雅雯被電到哭了

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5月將3度在台開唱,今天來台催票。(記者王文麟攝)詹雅雯(左)看見森進一開心不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,5月9、10日將在台3度開唱,為了5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「幸福50演唱會」,他今天特地5度抵寶島宣傳,他透露上次來台曾造訪鄧麗君的墓園,若這次時間允許,也希望能去看看故人。

詹雅雯(左)與森進一對看5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詹雅雯(左)與森進一擁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森進一現場也和主持人阿娟現學現賣「大家好」、「呷飽沒」等台語。此外,台灣的「演歌天后」詹雅雯更到場力挺,甚至提出想和偶像森進一「抱抱」、「對看5秒」的要求,讚森進一「真的好帥」,笑說第一次知道什麼叫「來電」,激動落淚,最後則不忘獻上「水果籃」給偶像現場品嘗。

森進一「幸福50演唱會」門票已於年代售票、全家Famiport、7-11ibon、萊爾富Like-ET、OK超商OK go系統販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