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腿開開主持節目 李光洙竟然被咔嚓

李光洙在《Running Man》中表現活躍,被稱為「亞洲王子」。(取自李光洙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綜《Running Man》固定班底之一李光洙,昨天正式擔任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的主持人,他一改搞笑風格,一開場就認真拿起吉他熱唱,但卻因為長得太高,和其他兩名主持人黃光熙和金裕貞身高差距太大,慘遭攝影師切頭,成為笑點。

李光洙長太高被「卡」頭。(取自YouTube)

李光洙為配合另兩位主持人的身高,腳開開主持。(取自YouTube)

李光洙是模特兒出身,之後成為演員,在綜藝圈也有很好的發展,這次首度擔任音樂節目的主持人,是為了挺《Running Man》前製作人趙孝鎮,展現他不同於節目中「背叛者」形象的重情重義。第一次主持就因為身高帶來意外「笑」果,也讓接下來的主持備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