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神童明天當兵 晟敏下周入伍

神童明天將低調入伍。(取自韓媒《TV Daily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出道10年之久,成員在戲劇、歌唱、主持等演藝事業占有一席之地,吸引大批粉絲喜愛。不過團員年齡屆滿30歲,輪番上陣準備當兵,Super Junior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透露,成員神童將於明天低調入伍,不舉行任何活動或接受採訪。

神童原本計劃去年底就要入伍,因腰椎間盤突出推遲,延期到明天。而另一位剛完婚的成員晟敏預計在下周入伍,其餘成員東海、始源、銀赫、圭賢、厲旭也都臨界30歲當兵年齡,也預計逐一入伍完成兵役,大批粉絲十分捨不得表示:「該來的還是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