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綺莉願讓女見生父 成龍有想嗎?

吳綺莉在廣播節目中談到,若女兒想見成龍她不會阻止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吳綺莉疑酗酒、施虐引風波被自己女兒舉報,她日前在自己主持的DBC廣播電臺節目《越界傾情》中吐露近日心聲,她不僅在廣播中提到女兒吳卓林常被說很像房祖名,也說如果有一天吳卓林想見生父成龍,她不會阻止,因每個人都有自由。吳綺莉更奉勸單親家庭的爸媽,不要說對方的不是,因為會很傷害小朋友,小孩是沒得選擇自己的父母的。

吳綺麗願讓吳卓林見成龍,但網路上也有傳小龍女其實很恨成龍。(達志影像)

看來是她之前酒後對吳卓林說過難聽的話,導致今日局面讓她有所感悟,最後她說自己想跟吳卓林說「Sorry」,並哽咽道:「我不是一位稱職的媽咪。」自責沒想到只是說一句話就帶給吳卓林這麼大的傷害。不過就算吳綺莉讓吳卓林見成龍,也得要看成龍有沒有意願,畢竟成龍「卡關」老婆林鳳嬌,且對小龍女從不聞不問還狠斷金援,若要相見恐遙遙無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